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了

学校开学了。。
往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在准备收拾心情。。
然后收拾书包准备明天要上学了。。
初中住宿舍的时候。。
这一天我应该早早就回了宿舍。。
从家里搬来了一箱又一箱,一袋又一袋的行李在整理着。。
。。
今年的这个时候。。
我却还是在家上着网,听着歌还是做着些有的没的。。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怪怪的。。总觉得那里不对劲。。
我不喜欢上课。。可是却希望明天自己也是开学
也许我开始不习惯了。。。开始不习惯我已经毕业了
虽然离校的手续还没用弄好。。
可是也等于毕业了。。
至少我已经不能再回到学校去上课了。。
。。

六年的中学生涯原来是那么快的。。
快到你还来不及察觉他就已经从你的身边慢慢的走过了。。
说没有感觉也是骗人的。。
至少也在这间学校也六年了。。
一个六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它可以让人成长。。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它可以让你学会很多东西。。它可以让你做很多你没有想过会去做的事情。。
它可以给你回忆。。它也可以让你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
。。也许是几个

时间过了不能倒带。。
感情过了不能回头。。
回忆是一件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
在中华的日子。。
也许不一定会是最感动的。。
但一定会是最难忘的。。
而且是最珍贵的~

上了college后。。
也许就是完全不一样了。。
新的环境,新的脸孔。。
新的朋友,新的女友?x)
哈。。但我还是会想念中华的。。
至少不会忘记。。

应该会在6-7月才开课。。
拿了spm成绩再打算。。
没有意外应该会选择读ICOM..
有意外的话再打算吧。。哈

刚整理了份时间表。。
打算明天开始实行。。
也许不一定会像我想象中过得那么充实。。
但一定会比现在活得有计划=]

希望2010年对于每一个人都会是美好的一年~

2 comments:

  1. new year new hope,
    we all add oil together bah^^

    dont forget come back chong hwa visit ur friends ah^^

    ReplyDelete
  2. 日子过得太快了,不知不觉,我就高一了。。。
    在中华的日子也在慢慢减少,今年,终于进到了一个比较像样的班。。。

    一起加油吧。。。新年快乐

    ReplyDelete